每天除了上班、睡覺、看電視之外,最新線上遊戲你還有什麼選擇嗎 ?

你知道正妹現在最愛做的就是玩線上遊戲什麼線上遊戲好玩

玩線上遊戲可以讓你每天釋放你所有的壓力

玩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已經成為我生活上的一部份了。

你還在等什麼呢 ? 快跟我一起來體驗線上的虛擬遊戲世界

504  505506    

5168.png  

【一等鮮】宜蘭原生1號蔥5包(600g/包)








【阿成】Zespri紐西蘭綠色奇異果1箱(30顆/3.5kg/箱)
營養豐富 健康水果
【阿成】Zespri紐西蘭綠色奇異果1箱(30顆/3.5kg/箱)
850

張恩利首展 整個當代館當畫布

中國時報【吳垠慧╱台北報導】諾大的畫布上,一條下垂的黃管子,懸掛在一道直挺的紅線上,紅線一端有個小小的結,像是支撐兩條管線的微小力量,對中國大陸藝術家張恩利來說,管子這類無生命物或靜止不動的生活物件,人們往往視而不見,「但我就喜歡這樣輕微、不是很新,也不時髦的物體,這些東西具有力量。」近年在國際藝壇嶄露頭角的張恩利,是第一位與英國重量級畫廊Hauser & Wirth簽約的中國藝術家,代表作《水桶》獲英國泰德美術館典藏。出生於吉林,目前生活和工作都在上海,張恩利首度來台舉辦個展「閑置」,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兩大系列,分別是64個盒裝地球儀的空間裝置《閑置》,以及描繪管線、鐵絲等主題的近期新作,和兩幅1990年代描繪新鮮水果的靜物畫。相較於多數中國藝術家偏好帶有中國符號、誇張強烈的主題,張恩利的作品顯得安靜、不具有地域和文化特徵的辨識度,但,無論入畫的捲筒衛生紙、病床或者水桶、管子,卻是世界共通的視覺語言,因為這些物件在人類生活裡十分普及。「這些管子都是一筆劃,只要沿著線條看,就能看出我是從哪裡開始、到哪裡結束,想像我的手是怎麼動的,這裡頭蘊含了肢體和手勢」,張恩利不諱言,曾有一段長時間學習中國水墨,也受其影響,「但我不刻意強調水墨的知識,我把這部分隱藏、融納其中,這才是傳統在當代的真義。」「我對容器、皮管的本質感興趣,我觀察它們是有情緒和表情的」,張恩利解釋,管子緊繃時具有彈性和張力,放鬆時又呈現疲乏,「就像人會有疲勞,但又強而有力的堅持著。」張恩利這回花了幾天時間,在當代館的窗上、牆上、廊道天頂彩繪,使用水性顏料和抹布當工具,展畢這一切塗掉恢復原貌,「順其自然,我不希望留太多東西下來,沒有東西是必須要被留下來的,物質的在與不在,不在於它是否是具體之物,而在於人能否記住、深刻在腦海裡。」

張恩利首展 整個當代館當畫布

中國時報【吳垠慧╱台北報導】諾大的畫布上,一條下垂的黃管子,懸掛在一道直挺的紅線上,紅線一端有個小小的結,像是支撐兩條管線的微小力量,對中國大陸藝術家張恩利來說,管子這類無生命物或靜止不動的生活物件,人們往往視而不見,「但我就喜歡這樣輕微、不是很新,也不時髦的物體,這些東西具有力量。」近年在國際藝壇嶄露頭角的張恩利,是第一位與英國重量級畫廊Hauser & Wirth簽約的中國藝術家,代表作《水桶》獲英國泰德美術館典藏。出生於吉林,目前生活和工作都在上海,張恩利首度來台舉辦個展「閑置」,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兩大系列,分別是64個盒裝地球儀的空間裝置《閑置》,以及描繪管線、鐵絲等主題的近期新作,和兩幅1990年代描繪新鮮水果的靜物畫。相較於多數中國藝術家偏好帶有中國符號、誇張強烈的主題,張恩利的作品顯得安靜、不具有地域和文化特徵的辨識度,但,無論入畫的捲筒衛生紙、病床或者水桶、管子,卻是世界共通的視覺語言,因為這些物件在人類生活裡十分普及。「這些管子都是一筆劃,只要沿著線條看,就能看出我是從哪裡開始、到哪裡結束,想像我的手是怎麼動的,這裡頭蘊含了肢體和手勢」,張恩利不諱言,曾有一段長時間學習中國水墨,也受其影響,「但我不刻意強調水墨的知識,我把這部分隱藏、融納其中,這才是傳統在當代的真義。」「我對容器、皮管的本質感興趣,我觀察它們是有情緒和表情的」,張恩利解釋,管子緊繃時具有彈性和張力,放鬆時又呈現疲乏,「就像人會有疲勞,但又強而有力的堅持著。」張恩利這回花了幾天時間,在當代館的窗上、牆上、廊道天頂彩繪,使用水性顏料和抹布當工具,展畢這一切塗掉恢復原貌,「順其自然,我不希望留太多東西下來,沒有東西是必須要被留下來的,物質的在與不在,不在於它是否是具體之物,而在於人能否記住、深刻在腦海裡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dux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